lesleyye

☆一场大型断后路……★

旋转,跳跃,我填着坑 ♪


昼夜嘉年华:


———二零一六◑端午◐上海———

《昼夜·嘉年华》主题开启!


本子、周边、线下活动都有

震惊吗,讶异吗,没想到还能有续集吧(被打  


具体活动细则,请期待后续披露!


以下参与成员(排名不分先后)

图:@- A L P H A -  @是鱼缸不是蒸笼  @狐虎  @eRin|謎。  @拉奇  @暴龍橋  @EDcoins ...

[周叶] 又一年(熟能生巧番外1)

混更之路,道阻且长(殴(叶修大大生日快乐嗷嗷嗷嗷嗷!!!!

没看过熟能生巧的小天使可以戳这里


====


“周,晚上一起去跳舞吗?”

室友一边穿鞋准备出门,一边回头问了一句。

面对外国室友的热情邀约,周泽楷停下手中的笔,想了想,最后还是说了句:“不,谢谢。”

“拜托!今天可是新年夜!”金发碧眼的老外夸张地耸了耸肩,一脸惋惜,“难道你又要一个人躲在宿舍里吗?大家都很期待能在派对上看到你,那些低年级的姑娘们一定会为你疯狂的!”

周泽楷笑了笑,但仍然婉拒道:“我想留下。”

室友十分无奈:“好吧,那只能提前祝你新年快乐了。”

周泽楷说:“新年快乐。”...

关于《熟能生巧》本子的问题~


被小伙伴提醒了之后发现本子目录有两处小小的拼音标注错误,实属我粗心大意,万分抱歉!


要考试的小天使们一定不要被误导(土下座


如果有介意的小伙伴可以联系TOMO退货,十分不好意思≥﹏≤


PS:依旧羞羞地求个repo嗷呜 _(:зゝ∠)_

霸图O摊宣啦啦啦

选个大好日子发个摊宣,羞羞地占一下tag ><

摊位在B2,名字叫【修修啾啾啾】

——一个少女系的摊,当有少女系的名字和少女系的摊宣❤

from: 懒惰的摊主们(感谢知名不具小伙伴赞助摊名,感谢各位大大支援本摊

(以上宣传词摘抄自XOO大大,如有雷同,纯属调情

摊宣和摊位示意图如下:


以上!欢迎大家来找少女的我们玩耍!(殴

谢谢大家 _(:з」∠)_


[周叶] 熟能生巧(本宣+预售)

戴嘎猴,我又来羞羞地发个本宣了,拜托让我蹭下tag吧 >////<
感谢爱D给我做的宣传图 ❤ 特别符合我少女风的内心(殴



预售地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4258440584&qq-pf-to=pcqq.c2c
时间是2015年3月19日晚上八点诶嘿嘿嘿

其他信息详见天窗:戳这里

搞特典太麻烦啦,所以直接把特典当做番外二放在本子里了!除了正文和两篇番外,还有美美哒封面!好乐子的Gay文!好药药美翻了的Gay图!嗷嗷嗷!

谢谢大家 _(:з」∠)_

PS:预计参加青岛全...

【周叶】KISS KISS BANG BANG 一宣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看题目就知道又黄又萌啦,真是羞羞的> <


Drogheda:


大概就是酱紫!有点害羞……预计首发CP15.5,场贩+通贩

收录《主教的房间》《午夜告解室》《Chaos》《风暴眼》《搜身》

[喻叶] 相性一百问(1-10)

毫无营养,又白又烂,就是图个乐子❤

PS:题目都来自百度出来的一百个问题_(:з」∠)_


==========


方锐:大家晚上好,欢迎收听今晚的一百问节目。好男人就是我,我就是海~无~量~

叶修:……废物点心你这开场白耻度有点大啊。

喻文州:呵呵,真是让人期待。

方锐:刚开始就吐槽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采访了?!好吧言归正传,相信听众朋友们已经听出来了,今天晚上的嘉宾就是来自荣耀职业联盟最大神级别的男男情侣——叶修!喻文州!欢迎你们!

(此处应有掌声)

叶修:(懒洋洋)大家好。

喻文州:听众朋友们,晚上好。很高兴能来做这个节目。

方锐:(八卦地凑...

[喻叶] 照片

响应@Drogheda 的号召,一句话梗概就是:喻队发JJ的自拍给老叶看。

(真是羞羞的,人家这么纯情>////<


好孩子不要点我


PS:请问D巨巨,集齐七个JJ能召唤唧神吗?


[喻叶] 过夜(上)

随手摸鱼,原著向,大量私设,谨慎避雷 > <

没有爱D赐名瞬间就暴露了没文化的本质,@Drogheda 只能投喂你这种东西真是羞射_(:з」∠)_


===========


河蟹路过,先吃海鲜点这里  _(:з」∠)_


[All叶] Crossing 02

02


黄少天毫无章法的一通乱亲让叶修差点喘不过气来。

不能怪他戒心太低,实在是这剧情发展太荒唐,就像脱缰的野狗一般朝着不可挽回的方向撒丫而去,叶修拉都拉不住,更谈何反抗。

“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……”黄少天抵着叶修的额头,小声喃喃道,热情的鼻息扑在叶修的额间耳廓。他的声音深情里透着股委屈,像是想把一腔感情全部宣泄而出,直接将叶修整个人都淹没了,“从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,一直喜欢你……”

叶修心口有点被堵住了,之前经历的那一次他什么都没发现,他不知道黄少天在心底压抑着什么样的感情,也完全没想到黄少天竟然一直默默喜欢着他。黄少天注视着他的目光里带着忐忑与热忱,叶修心软了,然后...

© lesley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