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ye

Champion

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
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
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
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
Some people don't believe
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

——《Champion》 BY Chris Brown

 

从帝都回来一直忙成狗,下午看到夺冠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被WB和LFT上的煽情煽到哭,原谅我真情实感一回,雷的小天使请自动屏蔽我_(:з」∠)_

不知道明年的今天大家还在不在,趁年光正好,我们都在,上吧英雄!
第1个第10个和第23个留言的妹子请来点篇文吧 (虽然我1K点文还没写完好对不起妹子呜呜呜呜不过我一定尽快日完!

CP仅限叶受❤


对生日数字有执念请原谅我,玩儿到几个算几个!


以上!

 

 

 

评论(34)
热度(48)

© lesley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