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ye

我只是把刚想到的小段子存个档=w=

“哎,可惜看不到星星。”叶修有点遗憾地扭过头来看着他,眼神很温柔,“在星光底下接个吻应该也挺带感的吧?”

星星吗……王杰希没说话,思忖了片刻,然后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。他伸出左手盖住了叶修的眼睛,右手在半空中打了个响指。

叶修眼前被遮住了,虽然他看不见,却立刻感到一股熟悉的异动带着风慢慢地把他包围住了。

等到王杰希把手从叶修的眼睛上移开的时候,叶修眨了眨眼,看见伟大的魔术师王不留行正骑着扫把在他们身边转着圈。他从未见过如此美丽而温柔的灭绝星尘,扫过夜空,尾弧处留下一串细细小小的星光,连成数不清的星幕,把他和王杰希围绕在其中。

……还真的是星星呢。叶修忍不住就笑了,觉得王杰希有点幼稚,但内心深处却不由自主地变得柔软起来。

王杰希有点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。他脑子一热就这样兴师动众地把王不留行召唤出来了,结果却只是因为叶修说想要看星星——这种原因说出去恐怕够大家笑一年的。

叶修一直在笑没说话,王杰希清了清嗓子,很认真地说:“现在……星星有了,我们是不是该接吻了?”

 

评论(19)
热度(109)

© lesley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