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ye

[方叶]吃醋(上)

周末加班没人性,摸鱼来发傻白甜 (请问你除了傻白甜还会写别的吗=  =

 

[方叶]吃醋(上)

 

故事的起因是因为方锐无意间在帮派聊天界面里看到这么一条刷屏——

「君莫笑:今天晚上八点我和小手月老祠结婚,来参加的都有糖发啊。」

方锐愣了那么几秒钟,然后心头就刷刷地燃起了熊熊大火。

尼玛中午一起吃午饭的时候也没听叶修说这么码子事儿啊,怎么这会子突然就说要结婚?而且还是和小手冰凉?!小手冰凉虽然是个牧师女号,但大家都知道玩儿这个号的人是个男生,因为操作者不止一次地在群里喊过自己是纯爷们儿。然而——

方锐深吸一口气,就是因为是男的所以更不行好吗!!!!

明明他上个月刚跟叶修确定了内啥啥的关系、上个礼拜才迈出了互撸[哔——]的一小步,结果现在叶修扭头就要在荣耀上和别的人结婚?!就算是假的他也忍不了头上这隐隐发绿的状态!

等到方锐平息怒火又重新把眼光放回屏幕的时候,群里已经炸开了锅:

「迎风布阵:八点结婚你七点四十五才通知,你TMD在逗老夫我?」

「一寸灰:诶,怎么这么突然,之前没听叶修前辈说过啊。」

「小手冰凉:官网刚更新了七夕任务,有个夫妻任务错过可惜,所以临时这么决定的。」

「包子入侵:老大肯定是最帅最拉风的新郎!老大你一定要幸福啊!!!」

「毁人不倦: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昧光: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一寸灰:包子你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沐雨橙风:呵呵,忽然很想@海无量 ^O^」

「寒烟柔:呵呵。」

方锐咬牙切齿,按键盘的力气大得简直要打穿屏幕:「海无量:叶、修、你、妹!!!!」

他啪啪点开君莫笑的好友私聊,扔了四个字过去:「我要解释!」

结果一直没有回应,对话框里只有他刚刚发过去的那句话孤零零地停在那里。

简直要被呕出一口鲜血,方锐恶狠狠地想,很好,叶修你这是愧对我所以装潜水是吧。

扫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发现离八点只剩十分钟,方锐操纵着海无量往月老祠奔去。到了就发现月老祠外面早就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,校园网本来就不给力,这时候被挤得屏幕都一卡一卡的。方锐吓得赶紧把游戏设定都调到了最低等级,才觉得流畅了点。

他挤到最前面一看,最中间的屏幕上果然站着两个人,穿着大红喜服的君莫笑和小手冰凉。

点开私信看了眼,叶修仍旧没有回复,方锐一口牙都快咬出血来,好好好,你不仁我不义,叶修你等着,别后悔!他冷笑着点开包裹,在上次完成任务后系统赠送的全服喇叭上点了一下。

瞬间屏幕上刷新出了一条人人都能看到的硕大字体:

「海无量:君莫笑,当初是你说兴欣缺个气功师,于是我就舍弃了我那个满级的盗贼号,为了你重新练了一个气功师。」

「海无量:我自认对你衷情不二,陪你开荒、伴你下本,荣耀的每一张地图都曾留下了我们携手走过的身影。」

「海无量:现在你却说你要娶别的人。」

「海无量:当初的誓言,你都忘记了吗!!!」

方锐一口气刷了四个大喇叭才觉得解了点恨。这一番如泣如诉声泪俱下的言论,活生生地把海无量塑造成了个被负心汉无情抛弃了的悲情男主角色。

只不过,他控诉的另一位,却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。

围观群众被震撼了,公屏上不断冒出各种讨论。

「哇靠这故事走向我们看不懂!」

「大神绝对不是这种人我们要相信他T^T」

「这个除了基就是基的世界到底还能不能好了?!」

「点心大大别哭,站起来撸!」

方锐的眼角跳了跳,事态都发展成这样了叶修那厮竟然还在装死不说话。他气急败坏地从床上跳下来,穿上拖鞋几步冲到寝室电话前,拨了个烂熟于心的内线号码。

接电话的是韩文清:“喂?”

要搁往常听见韩文清这极富震慑力的冰冷声音,方锐都会情不自禁地抖上三抖,但此时被愤怒和醋意淹没了头脑的他显然已经没了理智:“叶修呢?”

“他去洗澡了。”韩文清冷淡地回答。

方锐“靠”了一声,还有十分钟就结婚了叶修竟然还有心情冲个战斗澡,他真服了。

“他说八点之前回来,你有事儿到时候再打吧。”韩文清说完就扣了电话。

方锐气得牙痒痒,又冲回电脑跟前,发现兴欣一众也都已经赶到了月老祠,围着海无量成包围趋势。

此时正在说话的是魏琛:「方锐,你到底想干啥?」

方锐气极反笑,挑起嘴角,只见屏幕上的角色海无量邪魅一笑:

「我!要!抢!亲!」

此言一出四下皆惊。

对于抢亲这种极富八卦性质的狗血桥段,向来是广大群众所喜闻乐见的。

更何况方锐此时要抢的是R服大神、兴欣帮主叶修的亲,简直堪称开年第一狗血大戏。

就在大家八卦之魂熊熊燃烧,纷纷用善于发现奸情的雪亮大眼来回打量的时候,故事的男主角叶修终于冒泡了。

「君莫笑:锐锐别闹,等我结完婚给你吃糖❤」

「一寸灰: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包子入侵:老大我也要吃糖!」

「沐雨橙风: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寒烟柔: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毁人不倦:………………」

方锐啪的一声把鼠标从USB接口上扯了下来,气得牙痒痒。

「小手冰凉:这婚还结不结?」

「君莫笑:马上马上,这不还有两分钟,等我抽完这根烟。」

群众瞬间鸡血了,说好的抢亲呢?!难道就这么没有爆点的尘埃落定了?

被众人瞩目的海无量一直站着没动,穿着宽大气功服的角色孤孤单单地站在那里,身影看上去真是悲伤又萧索。

然而事实的真相是方锐冷笑着出了门,然后蹬蹬蹬蹬跑上五楼,在马上就要八点的那一刻,毅然决然地拉下了电闸。

刹那间一声哀嚎响彻整个男生宿舍:“TMD哪个缺德的又用违禁电器把电烧断了?!”

方锐呵呵一笑,冲着不远处叶修宿舍紧紧关着的门摸黑比了个中指,转身离开的背影深藏功与名。

叶修,我倒看看你还怎么结这个婚。

 

TBC

 

看了最近新章忽然真的好萌方叶啊嘤嘤嘤嘤哭着跑走继续加班

 

评论(43)
热度(229)

© lesley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