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ye

关于《鱼戏莲叶间》

谢谢大家对我和D这本小料的喜爱,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支持,太感动!

说实话鱼戏这次真的印了很多,之前还另有150的通贩量,本以为足够了,甚至做好了糊墙的准备,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姑娘想要> <

原本我和D只打算印30本,后来被基友们劝说一咬牙印了这么多,自己都觉得自己脸大。而且我们之前鱼戏的宣传也只有四十来个妹子留言,热度是140+,我很愚蠢地产生了量足够大的错觉,所以之前跟姑娘们说的都是量足随便拿,不需要预定。

我原本以为印这些足够了,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多姑娘拿不到的事情,挺内疚的,但现在这个印量说实话已经是我们所能承受的最大额度了,希望姑娘们都能谅解。

最后说一下《鱼戏莲叶间》不会二刷,这是我和D的共同决定,望大家体谅。

谢谢每一个喜欢的妹子!

如果能求个repo就好了(请要点脸!!!


评论(47)
热度(29)

© lesley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