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ye

[All叶] Crossing 02

02

 

黄少天毫无章法的一通乱亲让叶修差点喘不过气来。

不能怪他戒心太低,实在是这剧情发展太荒唐,就像脱缰的野狗一般朝着不可挽回的方向撒丫而去,叶修拉都拉不住,更谈何反抗。

“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……”黄少天抵着叶修的额头,小声喃喃道,热情的鼻息扑在叶修的额间耳廓。他的声音深情里透着股委屈,像是想把一腔感情全部宣泄而出,直接将叶修整个人都淹没了,“从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,一直喜欢你……”

叶修心口有点被堵住了,之前经历的那一次他什么都没发现,他不知道黄少天在心底压抑着什么样的感情,也完全没想到黄少天竟然一直默默喜欢着他。黄少天注视着他的目光里带着忐忑与热忱,叶修心软了,然后他发现下一刻他的身体忽然也变软了,一点力气都用不上,整个人躺在床上一副任人宰割的状态。

这节奏哪里不对啊。叶修的一颗心如坠深渊。

此时此刻的他显然不知道,有一种金手指叫叶受,有一种爱叫躺平任调戏。

 

<河蟹路过,详细请戳这里>

 

最后黄少天整理完了,重新在叶修身边躺下,温柔地把他搂在怀里,小声说了句:“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叶秋。”

算了。叶修心软又酸涩,陷入黑暗的前一秒他这样想。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。

 

黄少天怕耽误了第二天的飞机,睡到半夜,天还没亮就偷偷摸摸地爬起来,在尚在沉睡中的叶修嘴上亲了一口,满心欢喜地溜回酒店了。

他没在酒店房间的床上躺多久就到了该走的时间,顶着一对明显的黑眼圈去大堂集合。

“怎么了?”喻文州正在收集所有人的房卡准备退房,收到黄少天面前的时候他停住了,望着他睡眠不足精神却莫名亢奋的一张脸,关心地问:“没睡好?”

黄少天心里美滋滋的,表面上却不敢露出太多,挠了挠头说:“是啊,哈哈,酒店的床不舒服,嗯,有点失眠!”

喻文州笑笑没说话,过了一会儿才假装不经意地问:“昨天晚上你不在房里,去哪儿了?”

黄少天心底被惊了一下,故作镇定地含糊其辞:“啊?什么时候啊?可能出去看夜景了吧……我得好好想想……”

喻文州挑起嘴角,索性直接挑明了:“是不是去见过叶秋了?”*

黄少天噎了一下,有点心虚,左顾右盼看了半天,随便找了个方向假模假样地挥了挥手,嚷嚷着“就来就来哎呀队长有人叫我我先走一步”就脚底抹油跑远了。

留下喻文州一个人若有所思地站在原地,双手抱臂微笑了半天,才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登上网,在QQ上留了一行言。

 

叶修睡到白天才醒,把陈果她们留给他的早餐一口气吃光了,然后下楼坐到了前台里面。

他打开QQ,右下角闪着个熟悉的头像,叶修愣了一下,点开一看,是喻文州。

“昨天晚上少天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模棱两可的一句话,叶修却感觉像碰见了亲人,恨不得抓住蓝雨队长控诉个一万字。

“你都知道了?”叶修以为黄少天早就把暗恋自己的事儿都告诉了喻文州,用力敲击了几下键盘,“真的,快吓死哥了!”

那边厢喻文州正坐在机场的候机室里,发现叶修的回复,默不作声地用眼神扫了一眼对面的黄少天,然后不慌不忙地在对话框里回了两个字:“淡定。”

叶修很郁闷:“说告白就告白,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,能不吓死我?换成你你能淡定?”

喻文州:“哦,少天跟你表白了?”

“嗯。”叶修更郁闷了,合着喻文州是瞎猜来诈他的,结果还真让他猜中了。

喻文州很快又回:“那你怎么想?”

“什么我怎么想?”叶修感觉快抓狂了,隐约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特感,怎么喻文州今天也透着股古怪呢,“你好好劝劝他,别成天胡思乱想。”

“我可劝不了他。”

过了一会儿对话框里出现干净利落的一行字,隔着屏幕叶修仿佛都能听得见喻文州特有的那一声轻笑。

“叶神,”喻文州写道,“我也喜欢你呀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叶修面无表情地退了QQ,把电脑关了,然后一头栽倒在桌子上。

苍天啊,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?!!

 

TBC

 

PS:标*处的那句台词依旧出自原著,啧啧,让同人无路可走的原著 ❤

又PS:受小天使启发,舔着脸加了个all叶crossing的tag,大家懂得!

评论(82)
热度(592)

© lesleyy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