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ye

[喻叶] 相性一百问(1-10)

毫无营养,又白又烂,就是图个乐子❤

PS:题目都来自百度出来的一百个问题_(:з」∠)_

 

==========

 

方锐:大家晚上好,欢迎收听今晚的一百问节目。好男人就是我,我就是海~无~量~

叶修:……废物点心你这开场白耻度有点大啊。

喻文州:呵呵,真是让人期待。

方锐:刚开始就吐槽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采访了?!好吧言归正传,相信听众朋友们已经听出来了,今天晚上的嘉宾就是来自荣耀职业联盟最大神级别的男男情侣——叶修!喻文州!欢迎你们!

(此处应有掌声)

叶修:(懒洋洋)大家好。

喻文州:听众朋友们,晚上好。很高兴能来做这个节目。

方锐:(八卦地凑上前)我能不能问问向来低调的两位是怎么决定来参加我们的一百问的?

叶修:想知道吗?

方锐:想啊。

叶修:求我。

方锐:……求你了,叶神。

叶修:不告诉你。

方锐:……

叶修:你这是什么眼神?你想知道我就要告诉你?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。

喻文州:呵呵。

方锐:(板着脸)好了,废话少说,我们赶紧进入今晚的正题吧。一百问技术哪家强?荣耀电台海无量。

 

1

方锐:啊,上来都是惯例的问题,比较没有新意,但还是要回答的!第一题,请问两位的名字是什么呢?

叶修:叶修。

喻文州:喻文州。

方锐:老叶你不是还叫过叶秋吗?

叶修:翻老底有意思吗?

喻文州:原来兴欣是这种画风……我们谈下一话题吧。

 

2

方锐:年龄分别是多大?

叶修:明年就三十了。

喻文州:我比他小三岁。

方锐:原来是年下攻——(被叶修瞥了一眼)咳,下一问题。

 

3

方锐: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PASS了,闭着眼我都能确定你俩是货真价实的男人。

喻文州:(正色)其实我是个Alpha。

叶修:……文州,别闹。

 

4

方锐:这个题是问你们两位的性格,我觉得我就能回答了,老叶就是比较无耻比较没下限的那种啦。

叶修: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想好了再说。

方锐:……我一直觉得叶修是个很踏实可靠的前辈。

喻文州:^ ^ 那我呢?

方锐:(摸下巴)说实话,在我心里喻队是个正经人,没想到最后竟然和老叶在一起了。

喻文州:然后就不正经了?

方锐:不不不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。

叶修:(嚷嚷)导演,主持人耍流氓管不管啊?

方锐:……

 

5

方锐:第五题有点重复啊,你们觉得对方的性格是什么样的?

叶修:文州吗?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觉得是个挺随和的人,接触下来发现其实某些方面上,他是个挺小心眼的人,占有欲很强。

喻文州:那是因为对象是你,周围觊觎的狂蜂浪蝶太多,不防不科学。

叶修:……做节目呢喻文州你老实点啊。

喻文州:我说的都是事实^ ^

方锐:嗯……我觉得大家已经对你们彼此的性格都有了详细认识了。

 

6

方锐:哎呦,这个题我喜欢!(兴致勃勃的)你们是什么时候遇见的?在哪里?

叶修:很久之前的事儿了吧。

喻文州:嗯,那时候我刚进蓝雨,叶修前辈来蓝雨做客,就认识了。

方锐:当时就天雷勾地火了?

叶修:……八点档看太多了点心大大。

喻文州:没这么夸张,那时候就是单纯的前后辈,而且不怎么熟。

方锐:唉,太让人失望了,真是毫无美感的初见。

 

7

方锐:那当时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喻文州:没想到真人是这么随和的人,毕竟当时叶秋已经是职业圈的大神了,多多少少有些憧憬。

方锐:其实就是见了面一看真人就失望了吧?

叶修:……

喻文州:^ ^ 别曲解我的意思。

方锐:(莫名觉得背后发冷)那老叶你呢?当时的喻队给你留了什么印象?

叶修:不记得了。

喻文州:嗯?

叶修:好吧我开玩笑的。文州那时候小小年纪就很沉稳了,不急不躁,是我喜欢的——

方锐:(抢答)是你喜欢的类型?!

叶修:……是我喜欢的后辈类型。

方锐:切,装得跟真事儿似的。

喻文州:我们那时候真的是纯洁的前后辈关系……

方锐:然后现在就已经不纯洁了是吗,我们都懂,下一题!

喻文州&叶修:……

 

8

方锐:啧啧,这题太肉麻了,但是还是得问,你们喜欢对方哪一点?

叶修:文州心很细,是个特别温柔的人。

喻文州:其实你更温柔,只是被隐藏在深处,好多人看不到罢了。

(两个人相视一笑,方锐默默地拿台本挡住了脸)

方锐:导演我要被闪瞎了!

 

9

方锐:哈哈,出来混总是要还的,甜蜜完了就该严酷一会儿。最讨厌对方哪里?

叶修:刚刚就说过了,他哪儿都好,就是有时候小心眼。

方锐:容易吃醋的腹黑男人是挺可怕的。

喻文州:我能申请一个自我辩护的机会吗?

叶修:驳回。谈下一话题。

方锐:等等喻队还没回答!

喻文州:呵呵,他魅力太大,这算是缺点吗?

方锐:……算了我们还是谈下一话题吧。

 

10

方锐:你觉得和对方相性好吗?

喻文州:非要说的话……很完美,没有比叶修更好的人。

叶修: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

方锐:这年头秀恩爱都秀得这么正大光明简单粗暴了吗?

 

<每天十问,连更十天,我也是能日更的人了欧耶>

 

评论(26)
热度(382)

© lesleyye | Powered by LOFTER